“逐梦•奋进”—体育学院举办“迎新杯”之排球赛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17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继“迎新杯”足球赛和篮球赛后,11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室外排球场举办了“迎新杯”之排球赛。经过两天的轮流对决,排球比赛圆满落幕,体育1901班、体育2001班、体育2101班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

在本次比赛中,每位选手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和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尽管当天场外的气温很低“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热血沸腾,队员们也充分发挥出自我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

此次排球赛不仅加强了体育学院各个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充分发挥了我院体育学子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接下来,体育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举办系列体育赛事,推动大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文/田彬 屈文文 /吴昊然 王小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