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网球场、游泳池改造项目预算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483

11月18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召开了网球场、游泳池改造项目预算专家论证会,邀请了相关领域5名专家对预算项目可行性、资金合理性进行了研讨。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体育学院副院长金梅教授以及项目相关杜子睿老师和刘皓愉老师参与论证研讨。

论证会由金院长主持,金院长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皓愉老师和杜子睿老师分别对游泳池项目和网球场项目的预算方案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为了确保项目的可行性,更好的方便专家了解项目的情况,论证专家们一行到网球场和游泳池进行实地考察。最后回到会议室,专家们对经费预算、场地器材、施工难度、安全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合理的建议。

此次论证,对促进网球场和游泳池项目预算的合理性有着积极的意义,体育学院将认真吸取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预算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方案的规范、合理并符合实际。(文/包涵硕 苗新见 图/包涵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