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1351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促进素质教育全面实施,增强学生体质健康,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开展,1112日,由体育学院主办的我校2021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在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每个学院各派出男女两支队伍参赛。所有参赛队员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在比赛过程中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充分展示了昂扬的斗志,同时场上巧妙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围观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最终康复学院与美术学院,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此次篮球联赛,是继“排球联赛”后,体育学院主办的又一校级体育赛事。接下来,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结合学院特色,我院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营造校园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文/刘皓愉 屈文文 图/刘皓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