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钢,总结再出发——体育学院举行校运会总结大会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002

428下午体育学院于体育馆B106举行校运会总结大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梅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1-2集。纪录片聚焦党史上的关键节点和关键事件,真实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思想萌芽、发展、壮大的艰辛,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历史验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

随即,此次运动会总裁判长仝伟老师进行发言。他首先向第五届校运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他强调,校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院师生们的团结一心、和衷共济,离不开师生们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内化成为百炼成钢的信念与理想。同时,仝老师也全面指出了此次校运会的不足之处,囊括前期准备等方面。副裁判长王莉老师以及其他裁判员对校运会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地方中提出了改进措施。

总结,是为了再出发。校运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大检阅,也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大检查,接下来,体育学院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为出发点,用行动诠释坚持不懈的追求与拼搏,以奋勇拼搏之体育精神,百炼成钢,推动校运会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贡献力量。(文/屈文文 图/屈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