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向全体师生发出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倡议书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971

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建立免疫屏障,守护校园净土保护师生的身体健康预防接种可以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4月26日,体育学院向全体师生发出接种疫苗的倡议书“人人接种疫苗,共筑防疫长城”并在体育馆门口广泛开展宣传。正在我校接种疫苗现场巡视的谭忠副校长对体育学院的宣传活动表示肯定和赞许。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动员令,号召大家强化大局意识,带头响应号召,发挥表率作用。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冬晨接种完疫苗表示,新冠疫苗接种关乎疫情防控大局,更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接种疫苗是对抗疫情最有效的手段,是国家和政府对每位公民最真挚的关怀,更是我们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辅导员屈文文说,我们要通过宣传动员,让全体师生正确认识当前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安全性,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学生李亚心表示,作为年满18周岁成年人,我们都应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共同构筑起防护屏障。

通过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目前体育学院学生已100%接种疫苗。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人人行动共筑健康长城,积极参与疫苗接种,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筑牢零感染屏障!/屈文文 图/屈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