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盐城师范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011

42日,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副院长徐冬晨带领系(教研室)主任等一行7人,赴盐城师范学院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受到盐城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祁龙祥、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戴俊及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参观该校的体育场馆设施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戴俊院长首先介绍了该校体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以及师资队伍、体育教育人才培养和公共体育课程建设等情况。张启昕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学习调研的目的,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一致认为,该院在体育教育专业建设、公共体育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将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做好“三评估一认证”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当天下午张启昕书记带领调研组成员前往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同缅怀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馆内的一幅幅泛黄照片、一件件简朴实物、一段段珍贵影像资料,都在向世人诉说着新四军在盐城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大家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课,从新四军的铁军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前行力量,以昂扬拼搏的精神投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启昕 图/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