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115

  为做好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月31日,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冬晨、体育教育系主任徐五所、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仝伟等一行6人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团队受到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鹏、张彪主任、陆炎博士等老师的热情接待。调研过程中,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鹏首先介绍了该校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徐冬晨副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陆炎博士对该校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流程和理念进行了解读,接着双方就当前本科合格评估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课程体系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建设思路及各自的专业定位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调研团队一行还参观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体育馆和田径场,为我校正在进行的田径场改造积累了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兄弟院校在人才培养和合格评估方面的经验,进一步厘清专业建设的基本思路,对下一步的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将起到借鉴和学习作用。(/苗新见图/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