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校级羽毛球联赛——“融合 共享 逐梦”球类赛事系列活动三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1508

体育学院举办校级羽毛球联赛——“融合 共享 逐梦”球类赛事系列活动三


 “在你的天空中,打出一条美丽的弧线,在你的道路中,跳出一个美好的未来”。331号下午,体育学院以“融合 共享 逐梦”为活动主题,在体育馆如期举行校级羽毛球联赛,以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践行残健融合理念、丰富残健融合内涵。

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紧张而激烈的气氛笼罩了整个体育馆。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们紧握着拍子蓄势待发地站在各自的场地上,哨声响起,总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始挥动自己的拍子,总想让对手措手不及。但对手总能以惊人的力量去迎接一个有一个意想不到的球,用娴熟的技术攻破一道又一道难关。比赛中,裁判员们始终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握好每一场比赛;周围的观众们显得更为紧张与激动,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比赛在淋漓尽致的进攻和防守逐步落下帷幕。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文/屈文文 朱文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