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学平台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94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结合学校目前乐跑的开展情况与举行大型比赛活动的场地需求情况,3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实验实训大楼302会议室召开教学平台项目专家论证会,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储志东、江苏省教育建筑设计研究院研究员刘丰、南京体育学院教授谭燕秋、我校教授杨枫、副研究员陶刚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体院副院长金梅主持。

会上,金院长介绍了教学平台建设项目情况,并说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她表示,学校现有田径场、看台外观破旧不堪周边杂树丛生,足球场地野草丛生、凹凸不平,且老场地尺寸不符合规范要求,不利于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全面提升。为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提高学生健康水平,增强身体素质,需要对田径场、足球场地及看台进行改造和翻新。

随后,参加本次项目建设论证会的校内外专家提出了论证意见。储志东教授、谭燕秋教授、杨枫教授、刘丰研究员、陶刚副研究员分别从场地环境、场地设计、选材、招标等方面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改造翻新意见。

我院领导班子对校内外专家提出宝贵论证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吸纳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确保高质量、高规格地完成教学平台建设项目的改造和翻新。(文/杨帅 图/于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