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排球友谊赛 ——“融合 共享 逐梦”体育球类友谊赛系列赛事活动纪实二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990

根据校团委发布的关于“青春志愿心向党,特师青年建新功”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精神,结合专业特色,以“融合 共享 逐梦”为活动主题,体育学院团总支开展了球类友谊赛系列赛事活动。324日下午,我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场排球友谊赛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冬晨等出席了活动

为拉近我院同学和特殊同学之间的距离,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参与人员主要是听障大学生,赛场上,参与学生能够实现无障碍沟通,双方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有力进攻,完满的扣杀,精彩的救球,在比赛的决胜局中,两队队员配合愈加默契,进攻态势更加强劲有力,排球场上的气氛持续增温,整个赛场上充喊、助威、喝彩不断。回顾比赛,双方学生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的活力与力量。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也增进了我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之间的交流,诠释了有爱无碍、融和共享的博爱校园文化。(文/屈文文 栗泽凯 图/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