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审计大学进行女子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050

    为了加深高校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于2020126日下午230在体育馆展开我校女子篮球队与南京审计大学女子篮球队友谊赛。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运动员都积极的进行着准备活动。随着主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支队伍都奋勇拼搏。看得出来双方队员都很珍惜这次交流的机会,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场下的观众也十分激动的关注这场比赛。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2722,我校女篮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上半场更加紧张刺激,我校女篮行云流水的突破引得台下阵阵欢呼,南京审计大学女篮流畅的配合也令人啧啧称赞。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我校女篮以5035击败南京审计大学女篮。

    双方女篮共同呈现出一场精彩的竞赛,相信我校女篮从这场比赛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希望我校女篮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图文/卞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