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校篮球联赛冠军队友谊赛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870

为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加强院系间的合作与交流,123日晚体育学院体教专业2001班同学与校篮球联赛冠军队的友谊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

比赛伊始,体教2001班队员充分发挥出自身的身体与技能优势,稳推稳打将场上比分迅速拉开,并快速抓住比分优势,给予校篮球联赛冠军队极大压力。半场过后,虽然体教2001班仍占据一定优势,但冠军队明显也已进入状态,利用着队员间的长期配合和战术运用将比分快速拉近。与此同时,在激烈的焦灼对抗中冠军队也根据具体战况及时变换战术,反复给体教2001班内线造成威胁,并在比分上不断超越。

比赛的最后时刻,体教2001班以一次行云流水的进攻再次成功反超,并以2分的优势险胜冠军队。在这场势均力敌的友谊赛中,你追我赶,充分体现了大学生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同时也是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良好体现。(图/赵伟健 孙珲  文/赵伟健 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