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20年大学生乒乓球比赛规程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832

一、主办单位:

体育学院

二、比赛地点和时间: 

地点:乒乓球馆

时间:2020129日(下午)、1216日(下午)。

三、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团体

四、参加单位:

特殊教育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数学与信息学院  

美术学院      康复科学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

语言学院      管理学院      体育学院

五、参赛办法:

    1、各学院可报男、女乒乓球队各一支。体育学院的学生可以参加个人单打。

2、各学院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男、女各6名。参加团体的男女各3人,必须在报名表备注里注明。

3参赛者必须是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身体健康,无疾病,报名时各院严格把关,一经报名视为该队员可以参加比赛。 

六、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单打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团体比赛每盘采用三局两胜,每局11分制。

2、单打:第一阶段,抽签对阵淘汰赛;第二阶段,从第三轮开始进行排名赛。

3、团体: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分组交叉赛。运动员从本院报名的运动员中选派。比赛顺序为:女单一号、男单一号、女单二号、男单二号、女单三号。

4、参赛队(员)因故未准时到达比赛场地,请提前通知裁判组。迟到5分钟后则宣布该队(员)为弃权,并取消其后继比赛资格。

5、比赛中若出现争议,各代表队必须按规定程序向竞赛仲裁委员会如实反映情况,并由裁判组与代表队领队协商解决,必须尊重裁判的判决。比赛中出现弄虚作假等,一经查实,取消既有比赛成绩,并严肃处理。

七、报名时间

各参赛队将运动员名单打印稿(盖章)和电子稿(发于邮箱zjhnu@163.com)于1126日下午1500之前报送体育馆办公室(103室),一经报名,不得更改。逾期不报,不安排比赛。

、录取名次与奖励:

1、男、女单打各取前8名。 混合团体取前四名。

2、每支参赛队推荐“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男、女各一名。  

3、本次比赛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及“最佳组织奖”代表队各一支。

九、其他

1122日中午14:20召开各代表队队长、裁判等相关人员会议(地点:体育馆),请准时参加不得缺席。

2、比赛用球由体育学院提供,球拍自备。

3、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规程解释权属体育学院。(咨询电话:89668096

                                      

 

 

 

 

 

 

          体育学院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