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参加2020江苏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044

1120日由江苏省体育协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中国药科大学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承办的2020江苏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大赛在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正式开赛。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队最终收获了优异成绩,分别荣获普通高校组女子单人操第一、男子单人操第一名、混合三人操第一名,混合踏板项目第三名,体育学院组混合双人操第二名、第三名,并且荣获大学生甲组健美操团体第一名以及大学组团体总分二等奖,所有参赛队员均获得优异名次。



我校健美操队在钟婵婵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两个月的刻苦训练。此次比赛中不仅展示了我校健美操队的过硬实力,更是展现出我校学子们顽强拼搏、勇于奋斗、不惧艰险的优秀品质,同时彰显了当代青年的风发意气。比赛期间,各大高校的积极参与,也增强了高校之间的友谊。(/图 钟婵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