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排舞运动教练员、裁判员培训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877


1026日至29日,为提升学生的个人技能,我校体育学院组织了六名同学在博雅楼3206参加为期四天的全国残疾人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举办的2020年全国教练员、裁判员网络培训班(江苏站)。

通过这次的全国残疾人排舞运动(江苏站)培训,朱东喜等五位老师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排舞运动的起源、发展历史和基础理论,其中王培东老师和沈金花老师以自身演示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听障组和智障组的规定曲目,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并进行考核,也向同学们展示了排舞运动对于残障人士体育运动的有益之处。在培训最后的结业仪式中,朱老师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积极的学习并宣传残疾人排舞运动的相关知识与技能,在提升自己技能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排舞,了解残疾人排舞运动。

最后,恭贺六名同学成功通过此次培训,这也将为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残疾人排舞运动奠定基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可以运用自己此次学到的技能,积极宣传残疾人排舞事业,也祝愿残疾人排舞事业越来越好。(文/图  赵伟健 鲁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