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一届新生挑战赛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949

体育学院第一届新生挑战赛


国庆节期间,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届新生挑战赛”在体育馆内举行。本次比赛由足篮排三大球比赛组成,体育学院19级同学与20级同学共同参与。

2020106日晚上6点,随着哨声吹响挑战赛第一项正式开始——排球赛。19级同学以充足的经验和团队默契,非常迅速的运用了“主场优势”。20级同学则因刚刚入学缺乏一定的团队配合稍处于劣势;最终19级同学以31取得比赛胜利。



7日下午三点,在风雨操场举行了挑战赛第二项——足球。苗新见老师作为本次比赛裁判严格跟随比赛,19级的同学通过他们长时间的相处和彼此之间的信任,迅速展开了多次进攻。新生则在场上因不同心理因素的影响屡次失误,最终19级以83再次取得胜利。

8日下午三点,于体育馆内举行本次挑战赛最后一项——篮球赛。比赛开始前,新生们总结了之前失败的经验,通过对每个队员的分析制定的精确的战术。

在比赛第一节就屡创佳球,更是在整场比赛中将个人与团队发挥到极致。最终以20级的胜利结束了比赛。

在国庆与中秋的双节下,体育学院第一届新生挑战赛不仅彰显出体育学院的友谊竞赛精神,更为这个新兴的学院增添的更加浓厚的温情。

新生与老生加强了相互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感受与分享了体育竞技的魅力,认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这也使得他们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团结互助友爱。也正是因为这次的挑战赛使得体育学院收获了一个“不一样的双节”。


(文/达富梁 许可 图/温凯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