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2001班第一次团日活动——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927

体育教育2001班第一次团日活动

——读书分享会

 

为了加强班级建设,为了促进学风发展。1025晚,体育学院体教2001班于博雅楼3206举办第一次团日活动——读书分享会。由班级团支书夏韩宇洁主持本次活动,副班包涵硕、体育学院学生会(筹)临时负责人许可和辅导员努尔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分享会开始前努尔老师从书籍、演讲与选择三个方面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动员大家在分享会上更好的发掘自己的才能。

其次,同学们依次上台介绍自己选择的书籍。有近代作家鲁迅先生的《阿Q正传》和路遥先生的《平凡的世界》等近代现实主义作品,也有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以及与体育学接壤的《肌肉健美训练》和《自律》等励志内书籍。

其中,鲁梦怡同学,将余华先生的《活着》与大学生心理健康融合呈现。鼓励大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从一名心理委员的角度诠释了多看书对心理健康的积极意义。

最后,本次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后以热烈的掌声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更是对班级文化建设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在分享会后让更多的同学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与成长。

 

(文/孙珲许可/罗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