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生班委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871

为了加强班级建设,促进班级班委成长。20201024日晚,体育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办公室举行新生班委培训交流会。体育学院大一与大二全体班委参与本次会议,体育学院辅导员努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努尔老师介绍会议的目的。肯定了19级在前一学年的班级建设情况,并鼓励新生班委在之后的班级建设中能更出色更出彩。

其次,新生班委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大二班委提出在岗位上的疑惑与不解。其中新生班长陈艺洋同学在班级凝聚力和核心建设问题上提出异议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19级班长许可对相应问题给出了合理的解答并利用工作经验给出了一定的建议。

其次,19级班委详细描述了各个职位职能以及他们个人在班级位置上的心得与意见。努尔老师表示: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需要班委们的不断付出和紧密的合作;积极关心同学,班级问题及时有效的化解。对此,各新生班委一致表示理解自身岗位的重要性,并对自己的工作方向有了初步的规划。

最后,本次会议在辅导员努尔老师的总结与同学间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新生班委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并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对自己充满信心,以身作则。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与彼此间的不断配合,将体育2001班建设成一个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班集体。

 

(文/孙珲 许可  /包涵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