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排球比赛开场

发布者:张启昕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863

20201021日下午,为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推动学校体育运动开展,我校2020年大学生排球比赛如期开始,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组织开展。

IMG_256

21日中午,全体裁判员就准备就绪,各院的队员也蓄势待发;在一个个精神饱满的脸上,我们仿佛已经看见了赛场的激烈。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都将自己平时最好的状态发挥了出来。在经过一个个暗淡的清晨和灯火通明的夜晚中无数次的练习,在场上打出“上手飘球”、“单臂铲球”和“超手扣球”等多种出色的好球,甚至在男子赛中更是打出了“短平快”和“背溜”多种战术配合。有了各队队员场下的努力训练和场上的踊跃救球,使得本次比赛在小组赛初期就已经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IMG_256

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各队队员能够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状态与团队的配合,我们敬请期待。

(文/鲁梦怡 许可 图/陈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