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师杯”第四届女子大学生足球比赛开幕

发布者:金梅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593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及《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的精神,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各学院、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提高我校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6日下午,我校“特师杯”第四届女子足球比赛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章小军老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珏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月华老师以及校团委副书记薛皓洁老师。


     在开幕式上,伴随着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来自全校八个学院的女足健儿和啦啦队员有序入场。随后,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月华宣布比赛开幕。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老师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我校八个学院都积极组队参赛,将通过分组循环和淘汰赛环节决出前四名。比赛将持续到11月中下旬,期盼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大力弘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彰显我校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苗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