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9学生排舞、啦啦操比赛

发布者:马勇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741

6月5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了2019学生排舞、啦啦操的比赛。

体育学院马勇院长、沈剑辉副院长出席开幕式,运动员入场后马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本次比赛是在我校首批升本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权后举行的全校性比赛,既是对在校大学生体育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体育教学成果的展示。希望同学们以本比赛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服务社会。

本次比赛裁判员由体育学院教师担任,在近两小时的比赛中,运动员们为观众献上了一道视觉和听觉、柔美与力量完美结合的大餐。经过激烈角逐,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别获得排舞项目的前三名;音乐学院、美术(阳光)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分获啦啦操项目的前三名;最后音乐学院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和第三名。此外美术(阳光)学院代表队、语言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特殊教育学院、康复科学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袁艳)